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粉红陷阱】


为何?为何?
为何让我遇上你?

为何你那么快就梦醒?
我相信没有这么多巧合和偶遇吧!
精心的策划和制造让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脸书左角上的小红点告知我有私讯
打开一看,有点熟悉和似曾相识的名字
人头照让我确认了是你
多么遥远的日子啊。。。

礼貌上的回应“你好吗?”
却收到你千言万语诉苦
失败婚姻,小三出现
借出耳朵让你倾诉。。。

一百个漫长的日子
未婚的我变成你的寄托
你的口口声声离开恶梦
我开始幻想续前缘,结束王老五生涯。。。

你从遥远地方到来与我短暂相聚
回到初恋日子,缠绵难忘
你哼了何日君再来
离别画上了句号。。。

你那一别就人间蒸发
脸书电话有如断线风筝
完全联系不上了
无奈,我能做些什么呢。。。

应该是你梦醒了吧!
但至于我呢?
无奈,我能做些什么呢?
就当堕入粉红陷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