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神秘女郎传奇《05》



神秘女郎传奇《05

雨天,好奇的我一直往外望
法国和我北方都是少雨的国
粒粒水珠沿着镜边而下,慢行的车,穿叉在人与车之间
上了高速公路才看到这里的天空
厚厚云层如冬天的雪暴来临
心中轻吟着首诗歌
夏雨旱雷破晨晓
枯黄弱草逢旱露
远洋重任祈成收
家园破修等我铺
其实我角色根本不重要
内部讨价还价已多轮,我是最后露面代理人
难听一点,替死鬼
如事情暴光,我将被摆上台
也忧,也怕
一路没看到宏伟建筑物,很落后
但,高速公路却那么美
用手机拍了一些景色
雨天拍照,迷迷蒙蒙,哈!
太倦了,闭上双眼
小息一会。。。(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