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神秘女郎传奇 07



【神秘女郎传奇 07

阿金正在忙着帮我把行李搬进房里
当我要开口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时,他却挥挥了手示意我别问
他指指那两个保镖。。。
忙了一个早上
幸亏在机吃了,要不然真是锇扁我
阿金打发了那两个保镖才坐下来跟我谈
阿金说那白皮肤向我道歉因要我留下久一点,我紧张的问,要多久?
他说,数目很大,要分很多次寄出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每次成交的只是十巴仙买卖的总数目
我的天啊!上头和单位不是一直都在玩我
天文数字,天文数字。。。
疑团加上疑团
阿金说他老板吉少爷也是白皮肤那个吩咐下来
叫他不要对我隐瞒事实,问他原由,他只说吉少和我有缘份
什么东东歪理,缘份,事实,见面礼
想不透是什么理由。。。
阿金临走前说晚上会来带我去吃晚餐顺便购买些衣服
~购衣服,打算要留我多久呵!
现在才真正看到这Penthouse有多美,东南北方是城市,西方隐约可看到一些海岸线
机场在郊区怪不得看不到高楼,六十八楼的高处把整个市景尽入眼帘
如说一百万美金是见面礼那我回佣不是要多好几倍,
有这笔钱在此处定居也不错,念头一闪而过立刻又回到现实
能吗?白鬼和单位肯放过我。。。
这业主的品味真不错,装修的很美,还挂了几幅复制名画
全部都是新的,好像没人用过
~他们整么知道我用茉莉花味的沐浴露,香皂,洗发精,整整齐齐摆在浴室里
就在这时候手提电话那端传来路易斯的声音,嗨!漂亮吗,住所?
解决了沐浴露的疑问,路易斯对他们说的
但,却多出了个他们怎样找到路易斯的疑问
~晕!今晚定要把来龙去脉向阿金问个清楚,事情变得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趁早洗个靓澡,睡个午觉。。。(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