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神秘女郎传奇08



【神秘女郎传奇08

六点下午,这里的时间,
睡了差不多四个小时还想睡,法国是凌晨
阿金留言在手提电话,七点半会上来接我
一个半小时。。。
哈!模特儿本色
洗澡,换衣,化装,半个小时
还有一个小时可看电邮,不知是否有新指示
全部都是路易斯的电邮,姐和爸没用电邮的习惯
嗳!有封不认识的电邮,路易斯太多封了把这封推到后面,哈!
没留言,只是首短诗,没署名
丽人照亮咖啡座
长发披肩扣心弦
通宵难眠思丽人
望有重聚续前缘
是谁那么无聊
定是路易斯的那班猪朋狗友,只有他们知道我上那间咖啡座
惯了跟他们一起胡闹,平时也是这样捉弄我,回去才跟他们算帐
叮啷~叮啷~ 门铃声
准时,出发。。。
车没开进市区,直往郊外
青青绿草,好像回到家乡似的
~好宏伟的建筑物,城中城高尔夫球俱乐部,在此吃饭?
哦!是吉少爷打完高球顺便在此吃,很隐秘的地方,川崎料理
进餐中闲谈里才知道吉少不止是国防官员,他还是第二号人物呢
怪不得场面这么冷清,已清场了。可见到几个便衣保镖在巡逻
我见怪不怪,这么大单的买卖定不是简单人物
在阿金上厕所那刻,吉少丢了句让我掉进五里雾的话
你读了那诗歌吗?轰一声~我脑袋卡住了
怎么会是他?我立刻掉入沉思中,他继续说他的
我一句都没听进
我想这回应是来到个不归路了,这次白鬼单位不止卖货
连我也卖了,难怪阿金和吉少这么坦白,不怕我知道他们的身份
他们没打算放我回去。。。(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