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神秘女郎传奇09



【神秘女郎传奇09


食物送到打断我的沉思
我叫了Unagidon 套餐,
曼鱼可令我皮肤看来光滑,妈妈说的.
有点惊愣,阿金叫了瓶高级Sake, 因我知道清真教是不喝酒的
吉少爷解释说喝酒是违反教规,但这是他和真主的问题,
哈!什么歪理

饭后,
吉少爷给了我全面的解释与真相
我不知他们几时安好了架倒影放射机(projector)
他一面解释一面放影象
怎么会这样,全部都是我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所的影象
吉少爷的解释使我若堕入冰窟,
路易斯原来是他们的外围警探
我的一举一动,他们了如指掌,更惊人的内幕是吉少,单位和白鬼是一伙的
白鬼已提过,单位是我国家机密侦查机关,简称单位
他们这一伙可说是国际军火贩卖集团。。。

我迷团开始一一被解开了
雪琳在南非失踪也有了答案,雪琳是我五个同期的特训员之一
集团是冷血的,在他们眼中只有钱,杀人放火是小儿科,吉少爷的讲解
他们的规矩是每五单交易后,那负责员就得消失
我明了,我这单刚好是第五,我我。。。
吉少爷再下来的解释不知是安慰呢
或是我的最后晚餐告白
他说他是第一次接受执行消灭行动,但他说他有更好的方式解决这难题
滥杀不是他意愿,更何况他说跟我有缘,他会另有安排,我望他言真的
我已没得选择,一是与虎共舞,二是死于非命,没有第三
与虎共舞已成定局,再下来就得看自己。。。

第一天的发展已够惊天动地了,下来的日子不知怎样
回想起第一次接洽战机买卖的情景。。。(待续)


食物送到打断我的沉思
我叫了Unagidon 套餐,
曼鱼可令我皮肤看来光滑,妈妈说的.
有点惊愣,阿金叫了瓶高级Sake, 因我知道清真教是不喝酒的
吉少爷解释说喝酒是违反教规,但这是他和真主的问题,
哈!什么歪理

饭后,
吉少爷给了我全面的解释与真相
我不知他们几时安好了架倒影放射机(projector)
他一面解释一面放影象
怎么会这样,全部都是我日常生活和工作场所的影象
吉少爷的解释使我若堕入冰窟,
路易斯原来是他们的外围警探
我的一举一动,他们了如指掌,更惊人的内幕是吉少,单位和白鬼是一伙的
白鬼已提过,单位是我国家机密侦查机关,简称单位
他们这一伙可说是国际军火贩卖集团。。。

我迷团开始一一被解开了
雪琳在南非失踪也有了答案,雪琳是我五个同期的特训员之一
集团是冷血的,在他们眼中只有钱,杀人放火是小儿科,吉少爷的讲解
他们的规矩是每五单交易后,那负责员就得消失
我明了,我这单刚好是第五,我我。。。
吉少爷再下来的解释不知是安慰呢
或是我的最后晚餐告白
他说他是第一次接受执行消灭行动,但他说他有更好的方式解决这难题
滥杀不是他意愿,更何况他说跟我有缘,他会另有安排,我望他言真的
我已没得选择,一是与虎共舞,二是死于非命,没有第三
与虎共舞已成定局,再下来就得看自己。。。

第一天的发展已够惊天动地了,下来的日子不知怎样
回想起第一次接洽战机买卖的情景。。。(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