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神秘女郎传奇11





【神秘女郎传奇11


莫汉会讲阿拉伯语,他将会是翻译员。
我会听写五个国家的语言但不包括阿拉伯。


三个伊朗人衣装跟本地居民没有两样,如普通居民。
他们带了他们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委任书,说他们三位可以全权处理这交易,我也出示我委任书,但他们没有立刻确认我的身份。他们看着我委任书左边的几个字母与一组号码,打了个电话,才确认我身份。原来上头有暗码,却没跟我说清楚。


他们已有战机的详细资料,他们只想要知道配套内容和几架存货可立即转手。一来一去通过莫汉的翻译,一切谈妥五架全推出。收了他们转账认可暗码,就算大功告成了吧。只是有点奇怪这么大单交易可以在一次见面就可成交,只是在脑海转一转没理这么多。


在回忆中回返到现实,现在已清楚为什么都是一次就谈妥,原来全已内定。我的出现是最后移交文件手续,雪琳不知怎样了。。。


在震惊之下也忘了购买衣服那回事,回到Penthouse坐在窗边望着市区的夜景,明天又怎样呢? 突然想起路易斯,拿起那改装电话打回法国,阿金给了我架本地电话,他说方便联络。 几次的联接,一直无法打通,在试打回单位但也一样无法接通。再打给姐,无讯息。


完了,我完全失去联络。用本地电话打给阿金,他说灭口行动已进行着,要我别再尝试联络外面,吉少爷已有了一套完整的隐藏身份的计划。他又说吉少爷不会让人伤到你一根汗毛,他会保证你的安全。同时他会做一套好戏给上头和单位看,他再交待说连家人都不可联络。阿金说会在三天里面解决这问题,一天已这么难受了,三天。。。(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