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神秘女郎传奇10



【神秘女郎传奇10

迪拜,冬天不是很冷。。
但晚间还是降到整十度左右。
低达已有一个月,
没分配任何特别任务,只是为了适应这里的环境,方便之后的联系工作。

两年的魔鬼式训练已把我们这五个从乡下来村姑变成悍妹了。
除了学武术射击之外,我选择模特儿来掩饰我身份,走猫步是要命的~

雪琳被派去南非,我将会进驻在迪拜一两年当联系站和游说西亚的客户
我的特种任务生涯就这样开始。。。

莫汉是约旦人从小就住在阿塞百疆,跟白俄罗斯人很熟,也是上头的人。
他是在这里帮我打点一切的地头蛇,已经六年在迪拜了。

这里上头租了间独立式洋楼,两厅七间房。
除了我,同住有一班模特儿姐妹,
这班姐妹是真模特儿是意大利来的班底,语言不通很少交谈
莫汉有驾车执照,出入由他接送我。。。

伊朗从水路来迪拜只需一个小时半,
今晚接见的是伊朗那边来的买客。
米格三十一型空对空战斗机是这宗买卖的主角,
配套价是两千万美金一架。
上头吩咐要我一次过推出五架给他们。
苏联与美国有协约不能供应军火给伊朗。所以只有通过黑市集团来接洽。

原本是约定在酒店会面。。
通常酒店和高级场所都是欧美人出没的地方,若在此会面谈交易会比较麻烦,所以莫汉劝告改个地点。他已约定了买家在Dierra河边一间约旦人开的餐馆见面,Dierra是迪拜最早的市集也是水路货物的码头,杂居着外来移民,印度人占大多数,菲立宾,伊朗和伊拉克人都有在此定居。我也不是头一次来这地区,我的出现不会引起人的注意因为有很多中国女孩在这地区出没,大家都是黄皮肤。

约旦食物和我家乡差不多一样,以羊肉为主菜,喝羊奶加茶片。
有点紧张,头单交易。。。(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