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神秘女郎传奇 06



【神秘女郎传奇 06
小姐,小姐~~
哦!到了
雨停了。。
不是酒店,像个民宅
林林栋栋的高楼,环境好幽静
漂亮!
有私人警亭,周围停着都是名贵车
~我最响往的奥斯顿马丁都有,蓝宝也在
到底这是什么地方,带我来干什么??
一连串的问号。。。
那黝黑皮肤,噢~不用这样称呼他了
在车里自我介绍过了,原来不是跑腿
也是高官之一,甚么局的局长,听不明白
名字叫阿金
阿金和两个随从
应该是保镖,因他们有配枪
阿金说这是高级住宅区,没人会注意你,住客多数是外国人
他一面 走一面说。。。
没听进,只住两个星期不理他这么多
东望望,西望望,享受着美丽的景色
六十八楼,顶层
四千方尺,搞什么花样短期寄宿需要这么夸张吗?
答案来了
我得留在这儿等全部款数转账后才可离开
又是上头的命令?
阿金说会补赏我的损失,另加一百万美金当见面礼吧
我惊愕望住他,我弄四单才四百千,这见面礼已整百万
第一国际银行汇票写着我名字,罗斯玛丽亚。安培,阿金交在我手上
我立刻掉入恐惧之中,我肯定被牺牲了
如接不到上头电话,那我完了
漫长的等待,接通了
上头回应说,不是他们的意思,那白皮肤咐的
去问阿金。。。。(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